Eurus

cp玩家,我偏心俊,热爱cp乱炖kkk

《拜托了,冰箱》(架空娱乐圈,主论坛体,少量微博体)

看文前提:

1、感谢这位太太 @知合古怪 提供的梗~~虽然太太,我已经偏离你的梗了,但你要相信我能给你甜回来!相信我!

  1. 还是撕逼向,很狗血!文内所有的言论只为文章设定而服务,不代表我的三观和想法!更不代表真实世界哈!

3、诺娜俊三角(娜俊、诺俊)也会牵扯到大条的一些cp,朋友们我爱乱炖请了解下再看哈哈哈哈

4、所有的设定请就让它只存在于这篇文章内,勿上升真人,勿带入现实。我爱18人

5、老规矩,篇章出现的了哪些cp就带哪些cp的tag,分量多的cp tag排第一,我还没想好结局要定哪对~(虽然刚开始和那位太太说娜俊,但太太 @知合古怪 说随便哈哈哈,那我就慢慢再定哈哈哈)

6、有涉及到少量微博体,标粗的是微博id名 


 

第一章

 

微博 

 

原博ID:黄影帝的娜娜小迷妹

        5-6  19:35  来自JJ的iPhone X

为黄影帝而特意追了最新一期的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看完的我表示非!常!震!惊!10.8级的震惊!!!我的次元壁破了!!!我从没想过我的两大本命竟然会……这是同居吗?还是同居?就是同居吧!九张图根本放不下我发现的那些细节!!!各位,ball ball你们去看黄影帝这期的《拜托了,冰箱》 ,和韩国版180421那期罗渽民的!!!

【黄仁俊の截图】【黄仁俊の截图】【黄仁俊の截图】

【罗渽民の截图】【罗渽民の截图】【罗渽民の截图】

【gif】【gif】【gif】

 

【超话】黄仁俊

420.3万帖子  320.3万粉丝

 

转发 2万 评论 1万                                                                    赞4万

 

转发 |评论|

 

ID:夏笙er                                                                   赞1万

    5-6  21:35

惊吓……我特意去看了这两期……

别的先不说,我比较在乎那个巧克力吃了一小块的缺口……我仔细比对了下,真的连咬的痕迹都一样!

仁最世可:现在的人怎么看到两个男的就说谈恋爱,还不准人家合租吗?不准用同款吗?

咸鱼一只:层主保重!影帝和棒团粉丝即将赶来!

久の更:巧克力的咬痕这个,你们是再用显微镜看吗哈哈哈哈哈哈?

徐徐然然:腐眼看人基,不行了,这两人颜值绝配啊!

记得要阳光可爱:现在粉丝说话都那么没脑子的吗?一个影帝,一个天团ace成员,

你和我说两个人合租???这两个人哪个看起来缺钱?以为网友都是xxj吗?

那就买呀回复记得要阳光可爱:其实黄仁俊真没啥钱……别看他现在一举拿下国内外三大影帝,但半年前他还在跑龙套……

娜娜nana:其他我真的能硬着头皮、咬牙否认,但黄仁俊冰箱里那个一大罐爱心形状的饼干……那是上个月我们家几个站子里的站姐们亲手做的送给娜娜的,还有娜娜收到这个饼干的图片认证……【查看图片】o(╥﹏╥)oo(╥﹏╥)o

Killer云:这个巧克力,我记得韩版那期主持人还调侃了罗渽民,说没想到他吃东西那么秀气,和他形象不符,现在真相了,原来是黄仁俊吃的……

共987条回复

 

ID:橡胶树很可爱                                                        赞1万 

5-6 22:55

红领巾不用谢,指路XX论坛这个帖《扒一扒国内十八线小男星与南韩第二天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链接】

胖胖要变小仙女:卧槽!一年前就开了的帖子?妈呀!

DSC爱霓虹:这么精彩……还和韩国首富儿子也有一腿?

头上一片草:所以,hrj被包养这个传闻是真的喽~~

共911条回复

 

ID:渽民的贴身女保镖                                                 赞1万

    5-7  10:03

    妞,你火出圈了。

    黄影帝的娜娜小迷妹:我特么今早起来差点吓死!微博整个卡死了!

    渽民的贴身女保镖回复黄影帝的娜娜小迷妹:苟富贵,莫相忘!(狗头)

    黄影帝的娜娜小迷妹回复渽民的娜娜小迷妹:滚,我都要吓死了!我现在都不敢看私信……

    共68条回复

 

ID:NANA                                                                   赞1万

5-6 21:49

某影帝倒贴真牛逼,不是同个娱乐圈都能倒贴上,牛逼。

立志当姆明:你特么逗我?影帝要倒贴?你们棒团什么十八线脸那么 ——大?

娜渽民的女人回复立志当姆明:你家影帝可是韩国出不了道灰溜溜跑回国的呢~半年前还在给别人跑龙套呢(*╹▽╹*),你说是谁倒贴呢~

共675条回复

 

ID:吸俊重度患者                                                        赞1万

5-7 11:40

……要YY同人cp麻烦你圈地自萌好吗……带hrj超话和人名脑子有病啊!

立志当姆明:开心了吗昨天“黄仁俊同性恋”半夜直飚热搜第一,妹子们大晚上的又是抢热评,又是净化广场,真特么心累!

俊俊由我守护:CNM!饭cp的真特么毒瘤,只想着自己开心,完全没想过我们俊熬了那么多年才火容易吗???如果因为这个毁了我俊,我真特么会骂到她们子孙十八代!

共620条回复

 

ID:淡定黑鸭怼:                                                        赞1万

5-7 12:58

这个节目是不是有毒啊,上个月也是这个节目把dsc和那个日本男星的恋情给爆了吧?

橙子和熊:真的有毒,还有去年12月的韩国那个歌星金道英和钱锟!

灰飞慧慧:dsc真的是……我心中朱砂痣啊!为什么要和日本人在一起……

卢妮妮妮妮回复灰飞慧慧:你朱砂痣不仅和日本人在一起,先前还和韩国人在一起,前男友是罗渽民那个团队长了解下(狗头)

福建人真好吃回复橙子和熊:这位朋友,我们钱琨没有和韩国那个歌手在一起,真的只是误会!我锟都没上过《拜托了,冰箱》节目啊!!!

橙子和熊回复福建人真好吃:emmmm但已经挖出很多情侣款了诶~而且听说韩国歌手那里的前线还有照片来着~

Dearwin回复卢妮妮妮妮:Dsc和lty??????真假???

共548条回复

 

ID:懵懵sweet                                                           赞1万

5-7 13:05

刚才上面那个红领巾分享的帖子帖主回来重新开扒了!

【链接】

软女汉纸:微博、论坛来回奔波的网友们2333

奶白小傻缺:看了一部分,突然好心疼hrj……

共440条回复

 

……

……

……

 

 

 

XX论坛

 

1L 《扒一扒国内十八线小男星和南韩第二天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自:卖瓜少女 2017-4-25

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会想很多,知道太多,手上石锤太多,就想甩出来~

南韩第二天团不用我说了吧?就是那个老是差一口气登不了顶的,下面就代称老二团了。十八线小男星就叫他H吧。

H应该没什么人知道、在国内演了一部土掉渣的偶像剧二十八线配角出道的,但人实实在在是在南韩练习了好几年,当初可是老二团里稳定的预备出道成员,当年从练习生时期就开始追老二团的人应该还有印象吧?

切入正题,H本来很稳的预备出道,就因为和老二团里的N谈恋爱(两人同岁),被公司给放弃了。这个是老二团粉丝群里听来的,听说当年公司是让N二选一,N留还是H留,N选择自己,可怜的H,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

H又傻又冲动,被公司开除了也没分手,人就留在南韩一边打工一边读书,学霸一枚啊,考上了南韩很有名的高中。不过也是巧了,H当年上的学校和楼我基友同个,这个学校嘛,外国人基本都是高分考进去的,本国的都是非富即贵的。

H考上那个学校的时候N正好出道了,两个人虽然分多聚少的,不过感情还是非常好,可能是老二团那会死命红不了吧,时间也很空,N经常会来学校接H,虽然N是乔装过来的,但耐不住楼我基友这个追星脑残粉的火眼金睛,立马被认出来了。我基友和H同班还同桌,而且学校里唯二同胞,两人关系也挺好的,H有时候也会和我基友谈心(四舍五入差不多就是我基友gay蜜了)。

南韩私生多,N老来找H,他的粉丝都拍到好多两人亲密的照片,还发给了公司威胁N分手,不过听说N这次挺硬气的,死拖着不肯分,被关小黑屋惩罚了,还正好引发了腰上,后面就顺其自然地被公司雪藏了一年多。

但也就是N养伤那会吧,我基友他们分了一次班,我基友虽然还和H一个班,但是变前桌了,H同桌变成了一个韩国富商的儿子(昨天刚看的新闻他爸已经是韩国首富了),当年我基友还和我说这富二代人不仅长得帅,还挺照顾他两中国人的。只不过,我基友是附带的,人富二代是看上了H。怎么帅得人都喜欢搞同性恋呢?富二代我直接就写英文名了,应该没什么人知道,听说是H给取的,叫JENO。

真特么巧,JENO是N公司最大股东的儿子,人老爸在JENO十八岁的时候就把公司当生日礼物送给JENO了,划重点,JENO是能够主宰老二团存亡的存在!

高潮来了,JENO一直追求H,以为H单身,想掰弯人家(我基友说刚开始可能就是富二代想玩玩,感觉没用真心),但没想到人H有男友了,不知道是伤自尊还是咋地,有次趁机给H下药给那啥了。我基友说H就是个很纯粹很相信别人的人,那段时间把自己都封闭起来了,对N也是愧疚那种,然后JENO又一直逼着威胁他要把两个人的事情告诉N,所以H就特别崩溃!反正H后来是妥协了,但可能觉得JENO好骗吧,就没和N分手,又和JENO在一起,反正后来东窗事发,很惨。

然后N可能那时候也是年纪小吧,就是一直被雪藏,反正就是hold不住了,向公司服软了,要和H分手(果然爱情还是事业更重要)准备回归队伍了,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公司大佬的儿子是H的“好朋友”,就希望H帮帮忙和“好朋友”说说团队的事情,H可能就是对N有愧疚感吧,就去求Jeno了,JENO就借这个机会逼H分手,H还是不肯,这个JENO也是狠的,借公司的嘴告诉N,要资源拿H换。

后来再具体的我是不知道了,但是H和N真的分了,N正常回归了,变公司主捧,H嗓子毁了回国跑龙套,但是一直被JENO包养着,像金丝雀一样养着,除了事业不得志,其他都很好。

就是现在,我听说H和N复合了,我很是震惊……今天会想爆料,也是被震惊到了,你们也就随便看看吧……

 

2L

故事编的挺好,就是太长看不动

 

3L

谁要看十八线的啊,有没有当红点的人的料?

 

4L

就看着楼主瞎编了,还石锤,一个照片都没有还好意思说手上都是石锤

 

5L

南韩老二团是哪个?没混过韩圈,看得稀里糊涂的。不过那个十八线是不是hrj啊?感觉很像,我姐是他死忠啊,我姐当年在南韩留学,好像就是没出道的时候就饭上他了。到现在都饭着呢,不过这人怕是红不了了,都十年了,还在跑龙套。听我姐说她们粉丝群就30来个人,还都是hrj练习生那会饭上的,也是长情了。我刚把楼帖发给我姐,印证下楼主说的~

 

6L

十八线还有粉丝的吗……楼开小号开得很欢快嘛~~

 

7L

当故事来看还是挺好看的~想象力不错。

 

8L

刚去扒了下,H就是hrj吧?当年的确是老二团的预备出道成员,这点楼主没编。

当年练习生时期和老二团成员一起的照片也有。

【图片】【图片】【图片】

 

9L

十八线长得挺好看的啊~

 

10L

N当年腰伤修养是有人私下传是谈恋爱被雪藏,但也是私下,都没有什么证据。H的话我也有点印象,当初好像是主唱预备役?

 

11L

这是什么狗血三角恋桥段???

还都是同性恋,真恶心

 

12L

楼人呢?你帖子都要糊了,有照片啥的不?

 

13L

希望这个只是故事,要不然H也太惨了吧……实力心疼十八线

 

14L

回复13L:有什么好心疼的,人家现在被韩国富商儿子包养呢,要钱有钱,要权有权,就是没自由哈哈哈

 

15L

这种圈搞同性恋的真的好多

 

16L

楼还在吗?没后续了吗?所以H就跟了JENO十年?JENO还没结婚?不是说南韩比国内还要传统吗?JENO家里会允许?

 

17L 楼主 卖瓜少女

回复12L:在,帖子没沉就继续爆,回复到第三页我就爆照片。

……

……

……

……

……

 

30L 2018-5-6

微博观光团打卡

 

31L 2018-5-6

微博过来的,楼主还在吗?

 

32L 2018-5-6

H=黄仁俊,N=罗渽民

黄影帝当年在南韩练习好几年,说是因为嗓子坏了没出道,虽然原因对不上,但嗓子坏了,没出道都对得上。回国后,演了《青春我爱你》这部偶像剧里男主的表弟,真的很二十八线配角。虽然回国一直跑龙套这种,但是黄影帝一直不缺钱的状态,住的公寓也是很高级的,也符合楼主说的一直被JENO养着的这点。

N和罗渽民也都对的上,出道没多久就因为腰伤修养一年多,罗渽民在的团本来资源就都不咋样,公司综艺也不给上,就是罗渽民养伤回归后,公司大把资源砸向老二团,给捧到一线。主捧也由本来的队长变成了他。

然后按照楼主去年说的,他两又复合了,那节目里两人同个冰箱也对上了!

不过有人扒JENO是哪个吗?不了解韩国的政商圈。

 

33L

疯狂@楼主,@卖瓜少女 求继续,求照片,求石锤!

 

34L

@卖瓜少女,楼主我们给你回复刷到第三页啊!求你出现!

 

35L

靠,真的吗……

 

36L

这比我在微博受到的惊吓更严重……太狗血了吧……

 

37L

……我整个人现在都不太好……

 

45L

诶哟,实力心疼黄影帝,不过黄影帝和罗渽民复合了,这JENO还是包养着黄影帝吧?

……哇塞,我感觉有好戏看~~~

 

46L

按照楼主的时间线,我去扒了下那位JENO

去年JENO的爸爸是韩国首富,根据这个来其实还挺好扒的,去年韩国首富李XX,但他有两个儿子呢,大儿子是前妻生的,叫李敏亨,小儿子是小三扶正的,叫李帝努,但查不到英文名,而且李敏亨虽然比李帝努大一岁,但是两人是同级,高中也都是就读黄影帝那个高中,就是不知道JENO是哪个

【图片】


47L

感觉明早起来会有很多瓜吃,毕竟以黄仁俊现在的咖位,国内狗仔营销号都要出动了吧~


48L

我好奇那个嗓子是怎么毁的?

不过黄仁俊现在的嗓音我也很喜欢啊,很性感啊,他亲自配音的都很有感觉!


49L

回复48L:你可能不信,但黄仁俊以前是那种软糯的少年音,20岁也还是那种音色,特别好听!虽然现在声音也有特色,但是唱不了歌了……


50L

黄影帝的新饭拍是都不知道他最擅长的是唱歌吧…


51L

真的很想哭了,hrj现在一切来得不易,我求你们不要再扒了😭


52L

楼上也别太zqsg,追个星而已,你心疼他还不如心疼下你自己~





未完


这怕是我写的最狗血的文了吧,如果太偏我可能会后续修改,妈呀我写的都是啥子哦,看在我自己编了那么多id名字的份上,给我点评论和喜欢吧!!!

大家可以在评论提意见哦~我真的很怕写崩坏,所以可以结合大家的意见来修改,我怕没人拦着我,我狗血这条路越走越远哈哈哈

评论(71)

热度(214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