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

cp玩家,我偏心俊,热爱cp乱炖kkk

HRJ到底和谁在一起了?

All俊结局降,《Hrj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后续,因为内容会扯到所以会打其他cp的tag,介意的可以不看,另外拿了降er发的动图,也是她微博给的灵感,授权图见结尾


XX小组

 

1L 楼主

如题,李涛!楼我不狗hrj,只不过我喜欢的明星和他传过绯闻而且关系还不错,所以对他好奇了下,后来搜寻查找一番,发现这位小哥哥可真是不得了啊,简直狐狸精再世啊!从ldn、njm、pjs再到xxx、xxx……了不起了不起,就是想知道他到底和谁好了!

 

 

2L

怎么又是hrj的帖……我都生理反感了……tla就tla吧,别再买什么水军炒热度了!

——回复:同……最近真的看腻了……

——回复:是的,多了真的反感。

 

 

3L

楼上可真搞笑,不想看别点进来啊,人家楼主题目就标名字了,自己点进来犯贱还怪hrj了?是你家太糊连雇水军的钱都没有是伐?

 

 

4L

额、hrj相关帖子,真的不出三楼就能吵起来……

——回复:对头……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吵的,人家明星谈恋爱和吃瓜群众有什么关系啊,一个个搞得自己亲闺女谈恋爱一样,乌鸡鲅鱼……

——回复:小声bb【可不就是亲闺女谈恋爱吗……】

——回复:楼上逮着个泥塑粉!

 

 

5L

???hrj不是和他前男友复合了嘛?

——回复:???啥?和ldn复合了?不是和njm在一起嘛?

——回复:楼上妹子村里刚通网吗?他两复合有段时间了啊、

——回复:天啦噜!李氏能同意这个男媳妇?

——回复:+1李氏不可能同意,而且还是个艺人……

——回复:前面几位xjm看看这个帖子《hrj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就知道了……

——回复:啊?那前段时间还和njm出国玩太绿茶了吧……

——回复:楼上的姐妹!!!你说what??

——回复:什么!!!竟然还有人不知道hrj和njm在国外玩了大半个月吗?!njm全程拍摄hrj还做成了vlgo好嘛!

——回复:震惊我全家!

——回复:啊啊啊啊楼楼上姐妹求私信!!!

 

 

6L

感觉楼是ldh的粉,hrj和艺人传绯闻还不让对方粉丝反感的想想也只有ldh了哈哈哈

——回复:我咋感觉你内涵我家ldh女友粉少呢~

——回复:ldh:感觉被内涵到

——回复:哈哈哈哈我都感觉hrj和ldh就是两好基友,粉丝们看绯闻也都是笑笑就过了~

——回复:ldh:老子是不A还是不man?!

——回复:ldh是谁?

 

 

……

……

……

 

20L

看到现在我都迷迷糊糊、那几个缩写名字你们到底是怎么看懂的?我认了大半天就看出来个罗渽民……

——回复:xjm别带大名

——回复:害、还不是怕他们粉丝找过来,缩写真的看得好累啊,一边吃瓜我还要在脑子里转换下缩写到底指啥!

 

 

21L

@5L、天啦噜,5L里有个瓜友说njm和hrj出国玩了半个月你们竟然没反应!!!天哪!那个xjm你还在吗,我们进一步聊聊?

——回复:?什么时候?这两行程都很满吧?

——回复:wtf?!真的假的?!

——回复:……竟然真的那么多人不知道这个吗?他们两家粉丝都默认了好伐

——回复:什么鬼?我们均码默认啥了?

——回复:楼上活捉一个hrj粉丝!

——回复:不止图片,还有视频,指路njm的wbnull

——回复:???????????

——回复;hrj对njm到底啥感情我不晓得,但njm肯定是对他真爱了

——回复:njm镜头下的hrj真的美翻了……null

——回复:njm你自己自拍有这么上心该多好!

——回复:njm拍的比专业摄影师还要好看呜呜呜

 

 

 

22L

实锤了吧,黄仁俊和罗渽民在一起了……

——回复:姐妹胆子真大,赶紧删了,两家粉丝杀过来就完了!

——回复:真石锤了,njm向剧组请了两个礼拜假,粉丝还以为他怎么了,结果陪小情人出去玩了,我要是粉丝现场脱粉!

——回复:楼上的路人怎么那么爱凑热闹,本娜粉都没什么,你就代表我们脱粉了?

——回复:hrj家才要吐血吧,他家不是希望蒸煮能争气点有上进心吗?可惜蒸煮是个恋爱脑23333

——回复:楼上这阴阳怪气的我真看不过去,hrj还要咋争气?麻烦看看solo歌手榜单谢谢

——回复:两家粉已经杀过来了……

——回复:……但实话,hrj和njm脸真的配

——回复:同,我也觉得好配……本来两人我都无感的,就是看了他们的vlog,emm真的配一脸null

——回复:可不是,我都要成他两cp粉了!

 

……

……

……

 

 

45L

哈?前面聊的都是啥?黄仁俊不是一直都是李东赫的男朋友吗???

——回复:完了,前面是村里刚通网,这位是刚出生吧……

——楼主回复:啥时候变成我家的男朋友了,我咋不晓得,他两不是好基友吗!

——回复:卧槽,活捉楼主!果然李东赫的粉丝!

——回复:我哭,ldh实惨,单身还要被造谣

——回复:emmm没必要哈,ldh粉丝真没必要卖惨,不如问问你们蒸煮为何一直单身,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哈~

——45L回复:你们才刚通网吧,为啥连粉丝都不知道?李东赫才是黄仁俊初恋啊!

——回复:??????????????

——回复:????????????????????????层主你给我站住!

 

 

46L

卧槽45L说了啥惊天大瓜,为啥不说下去人就消失了!!!不道德你知道不!瓜要讲完整啊!!!!

——回复:惊呆我了!黄仁俊和李帝努不是互相初恋吗?!

——回复:?搜美不是灵魂伴侣吗?怎么就成初恋了?

——回复:李东赫粉丝第一次听说……

——回复:emm隐隐约约有听说啦~

——回复:!楼上的姐妹!

——回复:什么什么,我一个仰卧起坐起来!准备好吃瓜了!

——回复:额我也是看过八卦帖,不敢保证真的。搜美两人都还是十八线的时候有人扒过,不过那时候两个人都太糊了都没人关注,后来两人火了一个和李帝努在一起,一个单身浪荡得狠也没人提了……说两人高中就谈了,他两邻居啊,高中谈了,但后来毕业李东赫直接消失了,黄仁俊得胃病就是那时候搞出来的

——回复:……什么鬼?虐恋情深?渣男抛弃初恋?

——回复:emmm这料好假呀……

 

 

47L

我是45L我来了,刚去拉屎了~

前面有人说对了一部分,黄仁俊初中搬到李东赫家对门成了邻居,两人初中就很要好了,虽然我说他两谈恋爱,但我觉得他两其实友情多过爱情。

——回复:楼上有人说李东赫抛弃黄仁俊真的假的?

——回复:我家小熊真不是这样的人……

——47L回复:额据我所知不是抛弃啊,高中毕业消失是李东赫妈妈带他回李家认祖,因为太急来不及当面和黄仁俊说,李东赫发短信给他了,谁知道那天黄仁俊出去被人偷了手机,所以不知道,然后胃病那个,黄仁俊自己就说过是一个暑假把冰淇淋当主食吃出来的

——回复:emmm层主知道的好详细啊~

——47L回复:这有啥,我是他两学妹啊!他两现在都成我校名人挂在学校荣誉榜好嘛~去我们高中问问谁不晓得咯!

——回复:!!!活捉学妹!

——回复:哈?不是说李东赫没有被李氏认回去吗?

——47L回复:这就不晓得了,反正那年暑假我们小镇就传的很猛,说他回豪门认祖归宗了~

——回复:小熊没有被认回李家。

——回复:随便一查就查得到,李氏还是只有三位少爷!

——回复:emmm我大胆猜测下,难道是为了hrj拒绝回李家?我记得ldh的大学和hrj也是一起的吧~

——回复:对,如果被李氏认回肯定是去A大金融系,李家全是这里毕业的

——回复:……给ldh艹什么深情人设呢,他现在浪得飞起,女友男友换得不要太勤好嘛~

 

 

 

48L

卧槽!还有学妹来爆料的!有木有他两同学来说说啊!

——回复:我他两大学同学,不同学院那种行吗?但那时候黄仁俊已经和李帝努在一起了~大家都以为他和李东赫是好姐妹来着,没想到竟然有一腿!

——回复:我手上有搜美大学一起穿过女装的照片~

——回复:卧槽!想看!

——回复:卧槽!学妹我跪下来了,我想看!!!

——回复:什么!!!!这是什么惊天福利!我要看!

——回复:穿女装???

 

 

 

49L

你们怎么那么敢,我看上面都直接大名了……不怕粉丝杀过来吗……

——回复:李东赫粉丝表示本人吃瓜吃得很开心~

——回复:楼上竟然有人说我家给小熊艹深情人设太搞笑了~李东赫这人设需要我们给艹吗?

——回复:哈哈哈哈一个出道公司要给他走纯情人设,结果本人在晚间电台大开车

——回复:我家小熊单身不要玩得太开心,爱情算个屁!自由更可贵!

——回复:但搜美真的好磕,不行了,我已经磕上了,不管真假,好磕真好磕!

——回复:我特么一直以为我家小熊是个0!结果特么是个1吗?!

——回复:麻痹老娘的李家骨科cp碎了碎了!

——回复:楼上姐妹是不是马东!是不是!老娘也心碎了!

——回复:因为是李东赫所以没关系哈哈哈哈

——回复:哇真的,爱了,本来就觉得李东赫实力强,这家粉圈也很搞笑~

——回复:毕竟是hrj家撕遍全娱乐圈唯一友好的粉圈

——回复:我怀疑楼上在内涵hrj家~

——回复:李东赫家磕那么猛的嘛?还磕兄弟恋的?

——回复:天啦噜!我搜美!我搜美是真的!!!

——回复:啊啊啊麻痹搜美磕起来!谁特么要当小姐妹,要当就当hrj他老公!李东赫冲啊!!!!

——回复:等下!楼上的李东赫粉丝!本黄仁俊粉不服,你家咋就1了,黄仁俊还压不过李东赫吗!

——回复:(李东赫粉丝)压不过。

——回复:(李东赫粉丝)压不过。

——回复:(批皮一秒李东赫粉丝)真压不过!

——回复:李东赫大A本A好嘛!null

——回复:话说,hrj和ldh才是真的老私下一起出去吧……

 

……

……

……

 

60L

看了几页我特么还是不晓得hrj到底和谁在一起、、、

——回复:现在应该就是和ldn吧?

——回复:njm啊!

——回复:哈?那李东赫是啥子?

——回复:乐氏集团少东!

——回复:小朴!不要忘了我们小朴!电竞大神啊!

——回复:啊话说,小朴最近还和hrj有联系吗?

——回复:有啊!有啊!我们小朴最近也陪“姐姐”出国玩了!

——回复:啊?又两人出国玩啊?!

——回复:现男友是小朴好嘛!null

——回复:朴志晟,黄仁俊专属拿包男友!null
null

——回复:黄仁俊穿男友队服实锤!null
null

——回复:我服了,没想到最后是朴志晟赢了……

 ——回复:我重点竟然在hrj这花里胡翘的包上……

 

61L

Ldn头上好绿……

——回复:实不相瞒,放荡不羁的李三少真的染过绿头,俺至今也不晓得豪门在想啥

——回复:实不相瞒+1李氏三位少爷都染过绿头,俺也不晓得有钱人想啥……

——回复:什么鬼,ldn怎么就被绿了??

——回复:证据确凿了,粉丝还想狡辩啥……

——回复:我怎么就变成hrj粉丝了?实话都不让说了吗?

——回复:嘿,hrj和ldn复合全网都晓得,怎么现在让人家少爷戴绿帽就不认啦~

——回复:……我也奇怪了,怎么就全网都晓得了,那这个帖子怎么回事?

——回复:还不是你们家蒸煮太花心,让大众不晓得到底哪位才是他真男友~

 

 

62L

呕呕呕!怎么总有些人对hrj恶意那么大

——回复:她们真实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回复:嫉妒黄仁俊有大帅哥喜欢呗~

——回复:不懂,hrj一没公开自己有男友,二没戏弄任何人的感情,怎么就要收那么多人参

——回复:hrj真惨!

 

 

63L

刚有人在层中层提了【乐氏集团少东】!!!!

——回复:?????????我知道的那个乐氏吗?

——回复:啥啥啥?!

——回复:什么!黄仁俊和乐少爷有一腿!?

——回复:不可能吧……这两八竿子也、、额ldn介绍认识的?

——回复:也可能是dsc介绍认识的

——回复:啥呀!乐氏集团少东是hrj他们大学学弟,还都是音乐社的!当然认识啦!null

——回复:!!!!!!!!!!!

——回复:艹!我把这个料卖给金融报刊能卖多少钱!

——回复:嘻嘻嘻你要是再卖个乐氏集团少东和hrj暧昧已久能赚更多~

——回复: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回复:天呢,我真实的嫉妒羡慕恨了,真想魂穿黄仁俊!

——回复:我也想体会下黄仁俊的快乐!

 

……

……

……

 

 

75L

什么鬼,我就下线一会,hrj怎么又多出来个新奸夫?

——回复:额奸夫太难听了吧……

——回复:那姘头?

——回复:……无语了,hrj现在单身好嘛

——回复:ldh单身浪飞起被捧会玩,怎么到hrj这里就各种难听话了……

——回复:网友真实双标!

——回复:楼上的不要扯别家

 

 

76L

哈哈哈你们再说下去,李三少又要心疼让人封帖了~

——回复:?所以真的和李三少复合了?

——回复:不晓得,应该还在重新追求中吧

——回复:谁追谁?

——回复:层主有料?

——回复:为什么会问那么愚蠢的问题,降之间从来只有李三少追和哄hrj的份好嘛~堂堂大少爷也是卑微了

——回复:豪门大少爷还被戏子叫做狗崽子2333

——回复:???????狗崽子太过分了吧……

——回复:【黑人问号脸】这是又要给hrj泼脾气不好的脏水吗?

——回复:害!美人有点脾气太正常了!劳资就想看美人发脾气!

——回复:本降er也是奇了怪了!什么狗崽子!hrj什么时候叫过ldn狗崽子!你是藏在他们床底吗?知道的那么清楚?

——回复:……明明就是情侣间玩情调,ldn自己说是hrj的小狗好嘛……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什么为什么听起来那么色!

——回复:我寻思降鸡才是藏这两人床底了吧?知道的那么清楚【白眼】

——回复:从他们刚谈恋爱就追起来的都知道的吧、ldn以前接hrj下班,大夏天的路上一直粘着hrj,周围又都是粉丝,把hrj热出一身汗,就推了ldn一把让他离远点不要像小狗一样黏人,然后ldn就冲着hrj汪汪还更加黏上去好嘛,当初那么多降er看着呢,哪里需要我们藏床底!

——回复:卧槽!豪门少爷更会玩!这是什么宠物男友啊!

——回复:憋说,李三少真的有点像萨摩耶……

 

 

77L

有些人真的良心有点坏……njm和hrj出去玩是一起参加了个综艺,然后两人私下玩了拍下视频啥的、真要有点啥不可能那么光明正大发出来吧、两人的经纪人也不会同意;小朴和hrj倒是真的约出去玩,但hrj无论私下直播还是节目上都说过和小朴这个弟弟玩得很要好,三观什么的都很合得来,一起去玩也很正常吧;搜美的话,这两人之间无论是什么感情对他们来说对方都是无可替代的,任何伤害两人的谣言都太诛心了;关于乐氏集团少东,我想可能就是搜美两人经常提的【乐乐】,对hrj来说应该说是弟弟一样的存在,造谣真的duck不必,粉丝都了解的……

——回复:真实……黑hrj好像已经成为风气了……

——回复:把前面绯闻男友都提到了就是没提ldn呢~

——回复:楼上的真的没必要……

——回复:害这有啥,hrj认了ldn那我们粉丝就认了,hrj开心就行

 

 

 

78L

嗐!网上老把ldn营造成在hrj这里受气啥卑微啥的,实际上人情侣吵架不是hrj去主动和好就是ldn在床上强迫hrj和好好嘛~

——回复:这位才是真趴床底了!

——回复:她说的是真的,降真的惊天大料都被粉丝压下来了,当年有私生在hrj家里藏了摄像头,两人那啥都被拍下来了,曾一度在降er里流传

——回复:我他妈呀!楼上!楼上!我去!我要看!真的假的!

——回复:这也太劲爆了吧!

——回复:还有更劲爆的……

——回复:!!!!我就想知道降鸡藏了多少惊天大料!

——回复:ldn有xing癖……

——回复:???

——回复:嗐豪门嘛,啥没玩过~

——回复:有x癖很正常吧,我男友就喜欢腿玩年 

——回复:说起来hrj的腿真的很能玩……

——回复:何止腿、臀也很不错……

——回复:还有腰……ldn一只手就能各种摆弄,羡慕了!

——回复:等下,这是要集体开车了吗

——回复:还没说ldn啥x癖啊!

——回复:私生都没ldn会拍懂了吗~

——回复:?

——回复:卧槽,玩那么大!

 

……

……

……

 

 

86L

楼上歪了吧,人家情侣间怎么玩都可以吧、

——回复:?不是你们粉丝说hrj单身嘛,怎么又变成情侣啦~

——回复:……他们就是情侣啊null

——回复:嘿嘿嘿,别瞎给hrj拉郎了,真的复合了,一起去玩了null

——回复:卧槽卧槽卧槽今天嘛?

——回复:是今天,wb现在直接爆了,狗仔说两人外面玩了回来的!!!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复合啦!等了好久了终于复合了!

——回复:呜呜呜麻麻喜极而泣,那次停车场后没有消息了,以为没有复合成功,没想到没想到呜呜呜!!!

 

 

87L

刚一页页看完,我觉得小朴才是最惨的,果然玩电竞的孩子斗不过和这群肮脏的成人……

——回复:那按你的说法,你也很肮脏了

——回复:同姐妹,hrj明明和ldn复合了还吊着小朴真的很绿茶啊……

——回复:刚去wb逛了一圈,降鸡说两人一个月前就复合了,那请问李三少知道自己男朋友和别的男人出国玩吗?hrj明知道小朴对他有意思还玩弄小男生感情是不是太恶心了?

——回复:楼上少瞎bb了,拿出证据好嘛!

——回复:hrj这个在感情上迟钝得要死的东北仁你不打直球他是不会晓得你喜欢他的,按那位电竞弟弟羞涩的性格,hrj还真的可能不晓得他喜欢他~

——回复:真的,恰恰李三少出了名的直球好手!

 

 

88L

从wb搬过来的,黄仁俊一个人回家了~null
null

——回复:……避嫌吗……

——回复:避毛线,wb上都被扒了,这是新家,不是hrj先前自己买的公寓,是ldn的房子!

——回复:真的……我记得上个月金融报上还八卦了下李三少新买了一栋楼,拍到他从车库的照片,环境和hrj这个第二张的一毛一样……

——回复:卧槽、老娘以为就是一个公寓,合着一栋楼都是ldn买给hrj的了吗!?

——回复:我柠檬了……

 

 

89L

看一眼就跟紧紧!爹死我了!乖死我了!

null

null
null

——回复:卧槽这是啥!

——回复:我觉得hrj粉丝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前线发的两人机场的视频不晓得还以为cp饭拍的23333

——回复:我特么啊!!!太甜了吧!hrj好乖啊!

——回复:我信了楼上有人说两人吵架是hrj去和好的了…

——回复:妈耶!都给我看!这动图给我好好品!

——回复:你品!你细品!第三张图李三少回头看了一眼hrj,转过来还扭了一下脖子,我日了,我躺好了,请艹

——回复:楼上做什么梦呢!

——回复: 为啥我觉得hrj走路没啥力气……

——回复:楼上的姐妹我想歪了……

——回复:我也……

——回复:运动太激烈没力气了吗?

——回复:楼上不要一本正经讲黄黄的东西!

 

 

90L

卧槽,我突然有个不得了的想法,莫不是李三少吃醋了才拉着hrj出国玩?

——回复:哈?吃小朴和njm的醋吗?

——回复:可能,李三少醋劲很大了……

——回复:我看有尾随他两的私生说出去玩,在酒店5天没出来过

——回复:卧槽,那么猛吗!怪不得没力气

——回复:羡慕了,我也想要这么精力旺盛的男友

——回复:艹!又爹又黏、长得帅还特么有钱!我想抢黄仁俊男人!

——回复:而且还有身材呜呜呜,刚看了狗仔拍的,两人在无边泳池玩,李三少这个身材我一直不断咽口水。

——回复:看看李三少这手臂,轻轻松松单手把hrj抱起来

——回复: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回复:抢不过!你注定抢不过!

 

 

91L

我觉得hrj段数真的高了……粉丝一直强调他无辜真的没必要,都是娱乐圈混的哪个是真白莲啊~手段太高了,沃夫!

——回复:哈哈哈哈就特么喜欢这种段数高的,跟看爽文一样!

——回复:牛批牛批,这位我真的服。勾搭njm,转头又去撩电竞大神,嘿竹马搜美一直在,学长学弟一个都不放过,姐妹们赶紧学学!

——回复:不是就一个学弟嘛,哪有来一个学长了?

——回复:姐妹们指路去C大论坛,【C大意难平】这帖你们给我看下来,被顶的最高的是哪个!

——回复:???????????卧槽卧槽

——回复:看完的我,郑在玹不是董思成的竹马+暧昧对象嘛!!!【破音】

——回复:卧槽! 郑在玹???黄仁俊???什么鬼?!

 

 

92L

嘻嘻嘻!前面有人提到他们大学,我就去找了,惊呆了嘛!?null

——回复:!!!

——回复:突然想慰问下李三少……

——回复:慰问毛线,难道不敢说李三少厉害嘛,好歹人家才是最好的赢家!

——回复:李帝努牛批,抱得美人归!

 

 

93L

是同个大学吗?

——回复:对!卧槽先前竟然没有一个人扒出来吗?

——回复:天呢,想听八卦!

——回复:有C大的瓜友嘛!!!!意难平到底有多意难平!!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

——回复:我真实惊呆了……

 

 

94L

(。・∀・)ノ゙嗨过去的不重要,反正天降重新在一起了,wb降er疯狂抽奖,开心疯了

——回复:不晓得还以为她们送女儿出嫁呢……

——回复:真送女儿出嫁!

——回复:楼上泥塑粉警告!

 

 

95L楼主

【吃瓜】hrj真了不起!




真END了



==============================================其实12月就向降er要了授权,但一直没时间,就拖到现在啦,动图来源来自【明天嗝屁的12月的一条微博】null

然后里面其他的图都是找了网上的,如果有人任何侵权的和我说,我立马删了。

Alpha的结局在写了,我编不出来,会再拖一下,我想着反正都晚了,我就高岭之花也写点到时候两篇文章一起发吧!

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和喜欢!希望大家2020都能健康平安!祝福大家!记得勤洗手注意个人防护哈!


评论(54)

热度(9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